天璣小疑問

對於王上和上將軍,我一直有幾個疑問 , 百思不得其解, 是否哪位大大願意提點一下.

  • 王上到底為何要把上將軍的手撥開.那可是小齊唯一主動的一次呀....王上是太緊張了嗎?  

  • 王上到底知不知道小齊的心意? 他應該知道小齊對他特別.但是他不知道小齊到底是怎樣的感情吧.........他期望的不是君臣之情...但王上真的知道自己的心意嗎? 天璣王願意承認自己的感情嗎? 一直去撩小齊,小齊回應時.自己又嚇壞了.

  • 上將軍一直知道王上對自己好.對自己特別,但是他不在意,也不擔心王上對自己的感情?反正他就是用生命來愛王上.無怨無悔.所以他知道自己對王上的感情是嗎? 他真的只要看著王上. 守護著王上.這就是他的愛情.他都沒想過王上的心情嗎?沒感覺到愛情的患得患失嗎?   他都不知道王上為愛驚惶失措,需要他的保證嗎?  他是慫嗎? 還是怎的 ? 我真的不懂....................  還是這一切就是編劇姐姐再套路我們............... 

  • 為何每次王上受傷,小齊就要撕衣服來包紮? 他沒有手帕嗎? 宮中沒有醫丞嗎? 沒有別的東西可以包嗎?  還有為何每次小齊包紮,王上就很感動的樣子?  換個人來包紮下.王上也會這樣感動嗎? 楚楚動人的雙眼.好像要哭出來.一直看著小齊.是有多感動呢? 王上當時到底在想啥? 是小鹿亂撞嗎? 

  • 反正這對君臣的對話.我真的不懂.....屢屢受到萬點打擊...  

    小齊:我穿這衣服好看嗎?  明明也不是很在意打扮的人.問這問題要幹嘛? 就是要小齊稱讚嗎? 問題不重要.智商也不重要? 我不知道對於一部正劇.君臣如此的對話要表達的是啥?

  • 還有小齊那位長得很一般的傳信斥侯.到底知不知道王上和小齊的秘密 x 情 ? 他到底有沒想過王上和將軍深夜都在說些什呢?  他的表情和表現真的覺得王上和將軍夜裡私會很正常.(他們這真的正常嗎?)

  • 其實也不是很重要.只是每次看到王上和上將軍的畫面 這些疑問又會浮上來.............真是好深奧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7 )

© 春天小住*台北 | Powered by LOFTER